開心農場老虎機 大宗商品暴漲——中國資產將全面漲價 英雄聯盟運彩



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

大宗商品暴漲——中國資產將全面漲價


開心農場老虎機


早在半月前瑞士央行降息的時候,我就在全網第一個指出,美國圍堵我們的金融防火牆被撕開了一道口子,這洪水滔天的流動性將流入中國,至於這流動性會流到哪裏?當時我指出是股市,現實比我預想的要複雜一些,股市建倉需要時間,主要資金在底部偷偷吸籌,肯定不願意聲勢過大。不得不說資本是聰明的,他們知道中國政府需要什麼,所以他們從最容易出成績的大宗商品出手了。

大家知道我國經濟已經調整了三年時間,房地產也跌了三年。政府最希望的就是啓動經濟。這一點從央行直接入市購買國債就可以看出來。我能看出來,國際資本一樣看的出來,所以他們直接起爆了大宗商品。物價一漲,籠罩在中國經濟上空的通縮陰影就立即消失了,物價一漲人們的預期立即從悲觀轉向樂觀,物價一漲,企業有利潤了,開始投資了,失業率開始下降了,一切都會朝好的方向發展。

當然了中國政府早就知道全球的降息潮要來了,此刻中國資產價格太低,如果都讓外資炒了底,未來的資產變現,外匯流出的壓力就大了,所以央行提前出手,給市場直接注入天量的流動性。也就是央行直接入入購買國債。這可是破天荒的頭一次,我當時就說過意義中更大。

所以我今天要告訴大家,中國資產全面上漲開始了,中國經濟也已經開始啓動,未來不僅股票會漲,就連被廣大屌絲視爲白菜的商品房也會大漲。

未來就一箇字漲,漲到你相信爲止。自從有了紙幣,人類社會就沒有出現過長時間的經濟蕭條,一切經濟問題就是印鈔的問題。可憐廣大讀者朋友天天被崩潰論誤導,極度悲觀,不敢投資。我要告訴諸位的是,大膽買進一切中國資產,紙幣世界不會有通貨緊縮,只會有通過膨脹,砸鍋賣鐵大膽的買吧。我的粉絲都知道我一直堅定看多,我從2800點看多到目前的3000點,未來我還看好中國股市到一萬點。信我的,上吧!

萬點牛市中國幾代人只有一次,錯過了整個人生將暗淡無味,目前萬點牛市處於預熱階段,大家抓緊上車。如果大家未來賺錢了,記得打賞作者,作者在番茄讀書裏有一部小說《我在股市的日子》,只需大家一朵小紅花的打賞,就足以給作者堅持分享下去的動力。作者免費分享只求名利。

開心農場老虎機


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運彩開盤 篮球投注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leelk68f5 的頭像
    jaleelk68f5

    rg富遊app 運彩客服中心

    jaleelk68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